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遍地开花 吕一老剧新唱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21:41

  电视剧《新一剪梅》于本月22日登陆重庆地方电视台,近期《新一剪梅》先后登陆了上海、湖南、济南以及陕西等地同时播出。作为老剧新唱的《新一剪梅》无论在人气还是收视率上都呈现出了喜人的成绩,而主演吕一更是凭借着剧中的表现重新的定义了“沈心慈”和“绣云”,全新的演绎也让吕一饰演的角色更具特点。

  电视剧《新一剪梅》由导演卢伦常打造的又一力作,虽然该剧在剧名、主题歌方面延续老版《一剪梅》但是导演以及主演都认为《新一剪梅》将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剧中分饰两角的吕一与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戏有着完全不同的性质的感情变化,不同性格、身份以及和霍建华不同情感的转化增加角色的难度。最终吕一通过富有张力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的肯定,而在拍摄过程中吕一和剧组其他演员也成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悉在结束了地方台的播出后,《新一剪梅》也将在9月正式上星与观众见面,全新版的《新一剪梅》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