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朱一玮受香港电影人信任 钦点主题曲与大师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4:00
朱一玮
朱一玮

  本月正在影院热影的《唐伯虎点秋香2》让观众在这个暑假笑声不断,但在这部喜剧电影中也不乏让人感动的情节,其中唐伯虎与秋香辗转曲折的爱情让不少观众动容,而影片中一首《将忘情》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唐伯虎点秋香2》是向华胜先生提出5510计划的第一部影片,“5510电影计划”就是“5年5亿10部电影”。做为开篇之作《唐伯虎2》从投资人、导演到幕后人员都谨慎之致,影片中的音乐部分也是极为重要的部分,让影片团队煞尾苦心,经过权衡主题曲的创作重任最后终于花落创作新生代朱一玮身上。对于导演李力持的信任,或许很多人觉得不可理解,怎么会将这样重要的工作交给一个乐坛新人,但这位曾经在咪咕星光学院上震撼全场的创作新人也没让大家失望,用几个通宵的时间写出古色古香的旋律说服了所有人,填词方面也与朱一玮最敬仰并信赖的著名词作人梁芒合作,在《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的主题曲大获成功之后,梁芒的创作似乎也无形中预示着电影票房的大卖。于是,这段凄美悠长的《将忘情》将唐伯虎与秋

  香挣扎又心动的爱情,带给了所有喜欢这个故事的人们。

  各地首映礼中,其主创人员黄晓明,陈百祥,任贤齐,张静初,周立波,樊少皇等均盛装出席,这首《将忘情》也随之走遍了全国各个院线,让所有影迷领略了朱一玮的创作功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