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媒体评论

《唐山大地震》诚意十足 亲情让人生充满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07月23日12:05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唐山大地震》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的零点首映票被抢购一空。昨天,记者随机采访了十余名观众,他们大多眼含热泪。观众认为,《唐山大地震》诚意十足。对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前喊出的“5亿票房”,观众表示愿意“埋单”。

  昨天,记者在北京东都影城随机采访了《唐山大地震》的观众。绝大多数观众对影片表示认可。有观众说:“一开始以为是灾难片,后来发现是亲情片,电影中特效复原的地震场景让我觉得触目惊心,感人至深的亲情又让我觉得人生还是充满了希望。”对主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的表演,几乎全部观众都给了满分,“徐帆太厉害了,将一个痛失女儿、内心愧疚的母亲演得入木三分。”一个中年妇女表示能理解李元妮:“坚守是牵挂,是爱。我觉得这个剧情合情合理,徐帆的表演很到位,因为我就是一个在丈夫过世多年后,同样为丈夫坚守至今的女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