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韩庚做客《超级访问》与美女“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39
韩庚做客《超级访问》与美女“相亲”

  近日单飞后的韩庚做客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的《超级访问》,他不仅毫无保留地邀请节目组拍摄了自己的私人空间,更对主持人李静、戴军袒露心迹,大方畅谈自己的情感状况,现场更与四位气质各异的美女“相亲”, 各类刁钻问题、极致猛料接连不断,韩庚又将如何应对?爱情、婚姻、价值观,现场大测试,究竟哪类女孩能打动韩庚的心?韩庚在《超级访问》现场曝出的择偶标准则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7月24日周六晚21:21分播出。

  《超级访问》全方位揭秘本色韩庚 独家拍摄韩庚的私密空间

  BTV财经频道7月24日周六晚21:21分,《超级访问》全方位揭秘本色韩庚。对于明星来说,家是他们最私密的个人空间,更鲜少对媒体开放。而《超级访问》作为唯一授权媒体,在本期节目录制前走入韩庚的温馨小家,独家拍摄、记录、分享韩庚生活中的真性情和家中趣事,足见韩庚对节目组的信任。自称“宅男”的韩庚又会用什么方式享受单身生活呢?脱离明星光环的邻家大男孩韩庚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节目中一一呈现。

  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面对李静、戴军两大搞笑高手,更激发了韩庚的幽默功力,放松的访谈气氛让韩庚异常活跃,顽皮的他甚至反客为主,走到主持台前“搞破坏”!在现场还搞怪不断,和主持人李静边扭大秧歌边访问,可爱一面尽显。在节目里,韩庚首次爆料地下车库遭遇极致恐怖事件!

  韩庚《超级访问》透露渴望婚姻 节目现场相亲环节曝爱情态度

  韩庚在他事业最顶峰却高调扬言五年内完婚,究竟为何?周六晚21:21分播出的《超级访问》中,韩庚在节目中大方表示了对婚姻的渴望: “身边很多同学都结婚了,也很羡慕,很想和渴望有一个幸福团结的家庭。”

  而当说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时,韩庚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姐弟恋:“但不要太大,想找一个能做我后盾的,她能帮我料理一些事情。我特别不喜欢天天跟我撒娇的女孩。”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韩庚还与主持人李静现场大胆演绎“姐弟恋”,笑翻全场!

  四种不同类型、气质各异的超级美女空降节目现场,与韩庚联谊“相亲”!侧面剖析他的爱情态度。个性辣妹、温婉淑女、贤妻良母型、甜美可爱型,究竟哪种类型才能打动韩庚的心?

  韩庚首次现场秘制“舞动奶昔” 神秘卡片让韩庚泪洒现场

  周六晚21:21分的《超级访问》中,韩庚首次在媒体面前秘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韩庚舞动奶昔”,究竟味道如何呢?韩庚为妈妈打造的美容院,之前从未对媒体公开过,韩庚在节目现场首度独家大揭秘。韩妈妈委托节目组,送给韩庚最撼动心灵的真情卡片,韩庚不禁泪洒现场。节目现场更独家拍摄韩庚演唱会后台精彩花絮,精彩不容错过!更多内幕花絮请登录乐蜂网www.lafaso.com

  《超级访问》韩庚

  BTV财经频道

  首播: 7月24日周六晚21:21分

  重播: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