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险与《五星红旗》擦肩而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0:53

  电视剧《五星红旗》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演员郑国霖饰演“邓稼先”。相对于片中很多的特型演员,郑国霖的外貌似乎并不占优势。而一直以来被冠以“英俊小生”称号的郑国霖也差一点因为外形的原因无缘《五星红旗》,好在此前郑国霖参演了电视剧《红七军》,剧中“李民瑞”的造型让《五星红旗》剧组看到了他的外形可塑性。

  郑国霖曾在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隋唐英雄传》以及《绝世双骄》中有着精彩的表演,帅气的外表郑国霖一直以来都局限在玉面小生的角色上,自08年开始郑国霖开始尝试新挑战,先后在《无间有爱》、《贤妻良母》、《红七军》全面展示,突破自我的郑国霖也逐渐给了观众新的定义——实力小生。从外貌被关注到实力被认可,郑国霖用自己的每一部作品扎实的证明着自己。

  《五星红旗》是郑国霖演艺事业的一个转折点,在这里郑国霖尝试老年妆、诠释慈父角色,所有的新的尝试都在证明:从这一刻开始观众可以对郑国霖有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