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敖君怡快男彩排现场澄清黑幕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0:34
快男彩排现场

  近日,资深音乐人敖君怡在录制台湾某综艺节目时,曝光选秀节目存在黑幕而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焦点。作为曾经出现在快乐男声评委席的音乐人,敖君怡在该节目中的话语让很多网友联想到了内地选秀节目。7月22日晚,敖君怡却突然出现在了快乐男声总决赛第三场的彩排现场,并且主动澄清了所谓选秀黑幕说。

  敖君怡说自己说话历来非常直接,“当时主持人正在和嘉宾讨论选秀节目的一些相关话题,我参加过一些选秀节目的评委工作,基本上都是以评审团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决定选手们的命运。”敖君怡还表示,在这档节目录制过程中所说的一些话都仅仅代表她个人的看法,并没有特殊的针对性。

  敖君怡不但在彩排现场欣赏了众多快乐男声的表演,还与导演组交换了自己的意见。另外,敖君怡说出了自己对选秀评委的一些看法。她表示作为音乐人,他们参与选秀节目时面对众多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都会对自己的评判非常谨慎。“如果只是一到两位评委来决定他们的命运,对选手来说是不公平的。一旦评委人数达到三人甚至超过三人,并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才是相对公平的。”敖君怡称,在内地的选秀节目包括快男在内,她都没有凭借着一人的判断而决定选手命运。“快乐男声这样的评委设计是公平的,绝对没有所谓的黑幕说,我个人很反感网友或者外界的片面臆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