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寨范冰冰街头卖豆腐 欲炒作自己整容隆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9:02
卖豆腐目的为整形

  中新网7月23日电 “女大学生卖豆腐,许昌老豆腐,新鲜美味好吃不贵!”前天上午,河南郑州市法院西街一个街市内,一名打扮时尚、样貌酷似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美女推着三轮车沿街叫卖豆腐,引得众人围观。她说从小就想做演员,但试镜公司嫌她眼睛不好看、胸小,她希望藉卖豆腐“炒作自己,挣钱整容”。

  《联合早报》消息,自称“小雅”的“豆腐西施”是许昌人,今年25岁。只见身高1.75米的她梳着松松的麻花长辫,身穿低胸吊带黑裙、脚踏黑色高跟复古罗马鞋,十分引人注目。

  小雅推着辆人力三轮车,上面铺上木板摆上豆腐,车前还挂有一块牌,写着“女大学生卖豆腐,盼整形美化人生”。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