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因脑出血被紧急送医 在豆腐厂演出而发病

2009年09月30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脑溢血”病发(资料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空间)今晨因为脑出血被紧急送医,经过诊断后选择转院,并于中午时分转入华山医院,并随即接受救治。另外,针对媒体披露的他昨夜因带领弟子在豆腐厂演出而发病,记者电话求证,对方称不知情。

  最初网络上传出赵本山“脑溢血”病发入院,本网记者在上午11时许打电话到华山医院求证,得到的消息是赵本山凌晨1时许因病被送入南汇中心医院,已经离开上海南汇中心医院,正在赶往该医院的途中。随后,华山医院副院长兼南汇中心医院院长黄峰平教授在初步诊断后向记者证实:赵本山确实是因脑出血被送入医院。

  不过,赵本山在转院途中却遭遇坎坷,因为上海下雨路滑,沿途道路拥堵严重,加上车速不敢太快,因此赵本山于12时20分才被送抵该院,并于20分钟后9楼的抢救室。赵本山的病房将被安排在6号楼,此楼一般为贵宾和重要人士入住。

  据上海南汇中心医院和华山医院两方面的消息,赵本山都已恢复清醒,目前病情不详,黄峰平院长也不愿对此多说。

  另有消息指出,赵本山为昨晚带领弟子在某豆腐厂演出时突然发病,记者打电话向该公司求证,得到的答复是“不知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