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已秘密结婚

作者:小毛
2010年07月23日08:46

  奥兰多-布鲁姆米兰达-可儿的代言人分别证实,这对金童玉女已经秘密结婚。虽然目前仍不知结婚的时间和地点,但在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米兰达-可儿宣布她取消了参加澳大利亚大卫-琼斯百货公司庆典活动的行程。

  33岁的奥兰多-布鲁姆和31岁的米兰达-可儿交往了大约三年的时间,他们于今年6月份订婚。

  “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已经商量了结婚的事宜,但是究竟何时举行婚礼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本月初,米兰达-可儿接受澳洲媒体《The Sunday Times》采访时说,“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来自世界各地,这方面来说是一件棘手的事情,我们希望婚礼是很私人、低调的,只会邀请亲近的人参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