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做客《咏乐汇》现场清唱 圆梦砸金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7:57
活泼的王珞丹现场“演戏”
活泼的王珞丹现场“演戏”

终于可以砸金蛋啦!
终于可以砸金蛋啦!

  王珞丹不仅在影视剧中非常前卫,生活中的她也处处表现出与众不同,这次来到《咏乐汇》,王珞丹圆了一个梦想——砸金蛋。 7月22日周四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咏乐汇》将播出王珞丹专访。

  人们总将王珞丹版杜拉拉和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杜拉拉进行对比。“哪个更好看呢? ”面对李咏如此直接的提问,王珞丹给了一个调皮的答案:“老徐姐姐的电影在电影圈里是不错的,我们的电视剧在整个电视剧里是不错的。 ”

  王珞丹有了一个新的梦想,那就是砸金蛋。《咏乐汇》破例让她砸了一回金蛋!然而,金蛋里面除了惊喜,还有很多意外,因为每一个金蛋里面都是一个“陷阱”。看过《我的青春谁做主》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王珞丹饰演的钱小样在摩托上唱《北京的金山上》,那歌唱得实在不敢恭维。对此王珞丹解释是剧情需要,故意要唱得难听,谁知她砸的第一个金蛋里出来的命题就是要她现场来一段清唱,其实王珞丹唱功相当了得,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曾表示愿意为她操刀制作专辑。记者王琳娜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