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上映 李琳再次走进影院痛并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9:22
李琳与华谊大家庭成员一起为唐山人民献颂
李琳与华谊大家庭成员一起为唐山人民献颂

李琳与主创一起齐聚唐山
李琳与主创一起齐聚唐山

  日前,备受广大观众瞩目的华语大片《唐山大地震》随着零点公映之后终于露出它真实的面纱,各大院线也是为了这部电影排足了各时间段的场次。电影《唐山大地震》在全国各地的零点首映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为这部恢弘巨制的电影取得了好的彩头。和普通观众一样,华谊女演员李琳再一次现身某电影院《唐山大地震》零点场,继唐山全球首映之后,李琳再次走进影院与所有观众一起用心去体悟34年前那场天灾给我们带来的痛苦、坚强、温暖与希望。

  李琳表示 落泪不仅是为了逝者更为了新的重生

  再次走进影院观看到这部影片的时候,李琳表示,虽然是零点,但是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无论多晚都会第一时间盼望看到这部感人至深、给予人们无数感慨和体悟的《唐山大地震》。在观看期间,不少观众和李琳一样纷纷落下了眼泪。李琳说:“随着情节的逐步深入,自己内心情感跟随着的涌动与感慨,让她深深地感受到影片《唐山大地震》所阐述的亲情,以及人世间最朴实的真挚情感。即使我们不曾相识,但是在灾难面前我们心手相连,共同走过。落泪不仅是为了逝者更为了新的重生。电影《唐山大地震》是一部震撼人心、传递希望的感人电影,无论观看多少遍都能让你感受到它的灵魂所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