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老板娘岳秀清潮装LOOK 《今夜有戏》笑侃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4:24
《茶馆》老板娘笑对郭德纲
《茶馆》老板娘笑对郭德纲

  日前,在热播电视剧《茶馆》中出演老板娘的岳秀清一改戏中温良质朴的装扮,以一身潮装look来到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一见面老郭就忍不住嘀咕:“又瘦了,太瘦了!”岳秀清也跟着为自己着急:“我也想胖点儿啊,还想过自己胖不了,找个胖子也行,就像你这样的。”一见如故的开场,让观众们也跟着乐呵起来。

  聊到电视剧《茶馆》,郭德纲先将早年间北京城里的茶馆类型数了个遍,又向岳秀清“发难”问起名著改编、经典翻拍引起板砖横飞,怎么看待这一次电视剧《茶馆》将人艺经典剧目搬上荧幕?人艺出身的岳秀清并不回避话锋,而是真诚讲述了自己和《茶馆》的缘分,分析了剧场和电视受众面的多寡,并希望这版电视剧《茶馆》能让更多观众亲近经典,让老舍先生心血凝成的巨作拥有更多知音。

  本期节目中不但爆料了《茶馆》中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天等一众戏骨的幕后趣事,也回顾了岳秀清出演《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莎莎”一角给她带来的“历史遗留问题”,而岳秀清与影帝老公吴刚举案齐眉的婚姻生活更让现场观众啧啧艳羡。此外,一以贯之的恶搞PS,此次又让老郭和岳秀清来了个亲密接触,引发爆笑连连,也让二人相看不厌,谋划要一起演回夫妻。(明和星和)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