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北川景子与山P约会被曝失态 烂醉呕吐无淑女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22日14:17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搜狐娱乐讯 演艺工作忙碌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被曝与男友NEWS的山下智久恋情进展顺利,今天发行的《周刊文春》报道两人约会再次被目击。不过北川和山下吃饭途中,却大失态,令身边的朋友尴尬不已。

  知情人曝,今年4月中旬晚10点左右,北川和山下现身下北泽某居酒屋,两人特地挑了靠墙侧的座位,北川坐在最里边。山P当天虽然戴着帽子试图掩人耳目,由于有60多个座位的该店没有VIP室,所以周围的客人很快就注意起这对气质与众不同的情侣来。“他们好像不介意周围人的眼光,边吃烤肉边喝酒,后来DAPUMP的ISSA和一名男性友人突然到来加入了他们那桌”。四个人有说有笑的,喝起了ISSA带来的烧酒。没多久,北川就数次到厕所,步伐踉跄“回来的时候就倚在墙上,完全醉倒的状态”,突然她朝山P和ISSA大喊:“袋子!袋子!”,似乎想站起来的北川样子狼狈,山P连忙贴心地拿来袋子放在女友口边“没关系吧?”。平日亮相的北川十足一副淑女样,在和男友的约会中如此失态实在令人吃惊。尽管如此,山P似乎不在意女友这番真性情,恋情温度是有升无减。5月在原宿某店,再次被人目击到二人甜蜜约会。

  过去曾和玉木宏、宫尾俊太郎等数名IKEMAN男星传出绯闻的北川是圈内名副其实的肉食系女星,富士台某关系者称“自由奔放的北川对心仪的男生总会采取积极的攻势”。她在4月出演《SMAP×SMAP》时大吃木村拓哉的“豆腐”,“本来拍摄KISS的镜头不需要彩排,但包括NG在内她前后吻了木村三次”。北川被指与山P的交往中越来越得到个性被动的男友的认可,在三轩茶屋的某店吃饭时,店员正要把二人带到VIP室中,却被山P拒绝——结果两人坐在了普通的位置上“山P似乎有意把和北川的地下情曝光”。(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