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晓鸥坦言爱喜剧 《爱情36计》笑料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4:14
周晓鸥出演《爱情36计》
周晓鸥出演《爱情36计》

  以兵法为寓意主线的喜剧电影《爱情36计》即将与观众见面。片中明星阵容强大,陈晓东、田中千绘、秦海璐、周晓鸥都为该片助阵护航。一直是优秀歌手身份的周晓鸥在片中表现更是让观众大跌眼镜,演技不容小窥。而周晓鸥表示,自己非常喜爱喜剧电影,不仅能够为观众带来欢笑,而且在拍摄中也非常开心,笑料百出。

  《爱情36计》便以取自兵法《三十六计》的新鲜视角、“全明星阵容”的超高人气和“攻守双方”的激烈战况深受行业内外瞩目。该片讲述了两个相爱的男女却被人机关算尽,要棒打鸳鸯。而实力唱将周晓鸥则在该片中饰演一名怀抱明星梦的资深“群众演员”,误打误撞进入了“拆散计划”,而剧中夸张的表演和笑料百出的绝妙计划,让周晓鸥成了名副其实的实力演员。

  一直以来,周晓鸥都被观众所熟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歌手,而他并不满足自己的成绩,转战影视界,挑战演技,不断的出现在电视作品中。一部《奋斗》,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周晓鸥,而如今在《爱情36计》中,周晓鸥更是让观众刮目相看。周晓鸥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被广大观众接受并且认可,自己也非常开心能够出演这部喜剧。不仅如此周晓鸥还估计卖关子,透露该片不仅能够让观众合不拢嘴,而且会被真挚的爱情所感动,希望观众能够关注该片,关注自己所饰演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