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爱上女主播》朱丹杨谨华青涩校园剧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1:34
点击进入组图

  中国版《爱上女主播》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日前已公布了9月开播的消息。此次,该剧首次爆出一组朱丹和杨谨华在剧中饰演的徐丹萍、夏正男大学时期的精美剧照,其中朱丹和杨谨华绑起辫子、穿学士袍的青涩模样,让很多人都和她们一起回忆起那些纯粹的校园时光。

  剧中,朱丹、杨谨华分别扮演的徐丹萍和夏正男,从在校园时期的好姐妹直到毕业进入电视台工作后,渐渐成为互相竞争直至交恶的女主播,曝光的照片就是朱丹和杨谨华剧中校园时期的剧照。生活中都是短发的两人都绑起了高高的马尾,看起来青春而活泼,这也让看惯了她们短发造型的观众觉得眼前一亮。

  此外,朱丹和杨谨华戴学士帽、穿着学士袍大学毕业的戏份,在校园兴高采烈和同学合影的场景,也让很多人和朱丹、杨谨华一样,回想起自己的校园时光。此前记者采访朱丹时,她就眉飞色舞地说:“拍校园戏的时候我们都太兴奋了,因为是在中山大学的校园里拍的嘛,那个时候也有很多的学生,看到他们就觉得好年轻啊,特别想回到那个时候。穿上那个学士袍之后,大家一起欢呼拍照,就真有那种回到校园时期那种感觉了。”时下又正逢暑期,大批的毕业生正从校园步入社会,剧照中的场景对他们来说正是真实写照。同时,也有网友好奇,看剧照中两人跟亲密无间,不知道此后交恶起来不知会是什么样子。(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