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排行:夏季日剧全攻势《萤之光2》力拨头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7月22日10:21

《不被原谅的搜查官》海报
《不被原谅的搜查官》海报

  导演:土方政人、都筑淳一、石川淳一

  编剧:武藤将吾

  制作人:稻田秀树、永井丽子

  主要演员:堺雅人、锦户亮、杏、平山浩行、土屋裕一、永冈卓也、铃木凛、鹿贺丈史、佐伯新、井上正大、大杉涟、凉等

  这是一部劝善惩恶类型的刑警剧,也是男星堺雅人初次主演电视剧。演技出色的堺雅人在剧中饰演一个双面英雄伊达一义,是神奈川警署搜查一课的刑警,白天的他老实敦厚,举止温文尔雅,被称为“佛之伊达先生”,他平时看起来有点呆呆的,还总因为这个被部下嘲笑,但他对搜查事件却非常尽心尽力,而到了夜里,伊达又会变成冷酷无情地打击凶恶罪犯的制裁者,与其他两位刑警一起打击犯罪,毫不手软。

  虽然警察必须按照法律规定来对待罪犯,但平民大众们还是很喜欢这样的暗夜英雄,他希望案件真正的犯人消失在黑暗中,让人分不出他究竟是天使还是恶魔。不过对于某些极度凶恶残忍,尤其是那种狡猾地躲过法律制裁的罪犯,就应该以同样的手法对待他们,所以这部剧看起来真是畅快淋漓,让人忍不住为他们叫好。而且这部剧每集都是完整的一个故事,还会邀请一些嘉宾参加演出。

  除了堺雅人饰演的角色,其他角色也各有特点,比如杏饰演的宫城是个正义感超强的女刑警,不管做什么都拼命往前冲,锦户亮饰演的久远心中隐藏着伤痕,是个很暴力,还总对伊达的推理发牢骚的鉴识官。另外扮演搜查一课课长的鹿贺丈史,扮演酒吧老板的大杉涟还有扮演伊达前女友兼现场采访记者的凉,每个人的精彩演出都非常吸引人。

  这部剧虽然有人气偶像锦户亮和著名模特杏出演,但其他演员多数都是实力派演员,而且名气不是很大,但由于剧情安排很好,得到观众认可,因此第一集创下了13.9%的好成绩,这当然也要归功于编剧武藤将吾,他曾为《电车男》、《偷偷爱着你》和《CROSS ZERO》等影视剧作品创作过剧本。尽管这种惩恶扬善的侠客出现于现实的几率几乎是零,但我们可以到日剧里去看他们对付罪犯。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