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泡沫之夏,《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黄晓明连发微博称悔演《泡沫之夏》 网友:怨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9:16
黄晓明的纠结情绪遭观众揶揄
黄晓明的纠结情绪遭观众揶揄

  才从《叶问2》里“二”了一把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眼下又紧接着投入《唐伯虎点秋香2》和《泡沫之夏》的宣传,曝光量第一名。但曝光率越多,承受的炮火也越多,继《唐伯虎点秋香2》被质疑“不搞笑”后,《泡沫之夏》里黄晓明的表演被认为略显浮夸和做作。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欧辰,暴烈,占有欲强,已够抢眼,再加上自然的演技,在“泡沫之夏”吧里、微博上、各大论坛,他人气都超旺,很多人表示因为这个角色喜欢何润东,黄晓明显然被比下去。遍地开花变成悲剧连连,黄晓明显然坐不住了,《泡沫之夏》播出以来,他一连发了4篇关于本剧的微博,一会儿自爆后悔接演不适合自己的洛熙,一会儿向粉丝幽幽地抱怨大家都喜欢欧辰,一会儿劝慰自己要大度,纠结得不行,连大、小S也加入安慰行列,不料却被网友揶揄“像小女孩撒娇吃醋”、“不够爷们”、“玻璃心”,想不到外表酷帅的黄晓明,内心竟然装着一个典型的“怨妇”。

  “怨妇”特征之爱吃醋

  当初,黄晓明和何润东争演洛熙,何润东因兼制作人,拱手礼让给黄晓明,戏播出后,霸气少爷欧辰火了,黄晓明在回复粉丝留言就说道:“其实有一点点后悔,作者说我跟Peter(何润东)是生活中气质反过来的,如果我演欧辰就更像了。我不应该总是去演一些跟自己过不去的角色。当时我跟Peter说,我演洛熙可能对你比较有利。”有粉丝安慰他说“洛熙不失败”,他幽幽地怨叹:“没有欧辰受欢迎啊。”

  这番话被不少网友解读为吃醋嫉妒,情商与年龄不匹配。网友守望迷失说:“何润东这部戏从宣传,海报到戏份,两个男主都是平等的,没有死命给自己加戏。那黄晓明他到底是在委屈个什么?说这种话真不厚道。自己演了洛熙又说更适合欧辰。这不是两个都想占吗?”也有网友分析说:“当初你粉丝也劝你了,自己一意孤行选(洛熙),既然如此就应该承担自己选择的后果,更何况你生硬的演技才是造成现在局面最大的原因。”

  “怨妇”特征之常纠结

  大S告诉他收视节节高升时,他还继续酸:“可是大家都喜欢欧辰…”大S鼓励他:“我不认为地球上有人诠释得比你好。观众会懂的!”小S也加入安慰。但他继续因“大家喜欢欧辰多一点”而伤感。

  看不过眼的网友不断增加,与黄晓明粉丝打起嘴仗,黄晓明赶紧灭火:“我只是觉得我放弃了一个跟我很像的欧辰,然后去挑战自己,不太讨好!我们明教要给别人的感觉是大度,风气正,一时成败不算什么,怪也只怪我自己选择问题。”

  而早前因《叶问2》被炮轰只会“二”时,他也很介意,从开始否认,到后来解释“我很享受这个‘二’,因为‘二’我在演艺圈才有了今天,因为‘二’才有许多的朋友帮助支持的我……”末了还搬出“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反击。大起大落的纠结情绪让观众目瞪口呆。

  “怨妇”特征之喜较真

  不仅爱吃醋,拥有“玻璃心”的黄晓明对外界批评也异常敏感,弹什么反击什么,比许多明星都较真。早前许多人怀疑他身高虚报,他就在微博反击:“我身高净量1米79,跟爸爸一样高!还有一个跟爸爸爷爷一模一样的鼻子!请那些黑别人的人停止吧!种善因,得善果!不要总欺负那些心存善良不去回应的人们,人善被人欺不是我们想要的社会风气。给别人一个微笑,你就是别人眼中的上帝。”有记者怀疑他穿增高鞋,他就当众脱掉了自己的运动鞋,光脚站在地上。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呆了所有人。

  早前黄晓明出席《唐伯虎点秋香2》的广州记者会,他也直言招致“不好笑”恶评的原因是自己“好多搞笑的戏被删掉了”。不过仍有许多网友说:“《泡沫之夏》洛熙演不好,患得患失说自己适合演欧辰,唐伯虎演不好,又怪剪辑没剪好,很会为自己找理由啊。一个大老爷们不介意其他而介意别人对你身高的笑话,谢霆锋也矮,但人家从来没动辄声明什么。”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