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爱发暧昧短信 “夺女战”母亲胜算大(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7月21日19:35

女儿四岁就经历过父母结婚、公开对骂、离婚争财等诸多问题,梧桐妹面对镜头怯生生的眼神实在让人心疼。

  上周,贾静雯孙志浩在台湾法院签字离婚,结束四年零七个月的婚姻。尚未结束的是两人对女儿梧桐妹的惨烈争夺,这场由贾静雯公然哭诉拉开序幕的婚变大戏,经孙贾好友对骂走向高潮,如今将以夺女战收尾,连续剧桥段比荧幕上的还精彩。豪门、不忠、家暴等关键词萦绕在这起监护权争夺案上,为双方都增加不利砝码。案情未结,本刊请台湾媒体同行及上海资深律师预测,双方都认为贾静雯在这场鏖战中赢面更大。

  采写 _本刊记者 夏天

为争女离婚夫妻反目

  为争女离婚夫妻反目

  不忠与家暴的对骂充斥法庭

  7月12日中午11点,贾静雯步出台北法院,面对无数追问只有一句话:“谢谢你们关心,你们辛苦了。”刚过去的一个半小时,孙志浩从分居两年的丈夫变成前夫,两人正式结束婚姻。短发、黑衬衫,更衬出她疲惫脸上一双大眼睛里的泪水。随后走出的孙志浩表情也很难看。在法庭内,他和前妻刚历经一场充满火药味的激烈口角,连门外媒体都听到那些难堪字眼。孙志浩大声斥骂贾静雯,被司机撞见和内地演员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同进出房间,且私自带女出国;贾静雯则回指孙曾动手推倒病重的贾母。双方你来我往,完全不顾往日情分。

  早前受瞩目的是这场“演艺圈VS豪门”的离婚财产分割。贾静雯风光嫁孙家,闹离婚时却被身家数十亿新台币的孙志浩反诉,向她索赔4600万新台币。令人意外的是,拉锯近一年的财产分配问题,在庭审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决了,孙家表示不再要回结婚聘金500万新台币及2600万新台币的珠宝,贾静雯也将上海豪宅还给孙家。财产划分清楚,两人婚姻就此画下句点。

  曾多次发声明互相指责的两人,如今迅速将财产划分清楚并签字离婚,目的就是想尽快争得女儿抚养权。法庭上两人争相表明对女儿的呵护。孙志浩表示,曾帮女儿办生日派对;而贾静雯则称自己对女儿无微不至,每天亲自送上下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