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2集-君柔涉案 世纶还她清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8:16

  纶不忿君柔借“剑鱼杀人”案乘机赚钱,遂入梦向大力求助,希望找出案件真凶。世纶目睹大力在梦中却突然变身肥雀后,自己亦相继变身,并一起飞到树上品尝极酸的果子……

  世纶醒来后决定到死者家调查,他发现君柔曾以为亡者超度为名到访,而死者书房的暗格亦已经空空如也。世纶回到龙门居,意图窃听君柔等人的对话,谁知反被君柔设局诬陷他偷窥,刚好剑兰、葛爱与秀玉路过,世纶更是百词莫辩。

  分赃不匀 君柔可疑

  世纶跟踪君柔时,被英俊怀疑他欲对君柔不轨,故意死缠,因而遇上打更的乡民,并揭发君柔曾与死者在后巷起冲突,两人更牵涉在劫官银的案子之中。世纶回衙门与杨知县商议下,怀疑君柔是凶手,推断两人合谋劫官银,因分赃不匀而动杀机,杨知县马上派人缉拿君柔。

  世纶因查出凶手而功成身退,与家人继续游山玩水。君柔在避过杨知县的追捕时遇上世纶,求他代为查出真凶,以洗脱嫌疑。世纶碍于君柔向来蛊惑而拒助,迫使君柔以刀胁持世纶就范,其后她失足堕河而被带返衙门审判。

  大力提示 世纶难明

  君柔拒认与死者一起劫官银,解释只是希望查出偷官银的人,而领取朝廷的赏金,奈何她一时贪念敲诈死者,才会与他发生争执。杨知县听后将君柔收监,并快速安排处斩的日期,世纶感奇怪。

  世纶再度入梦,看到大力化身岳飞、关公等忠臣名将,感到莫名其妙;其后忆起君柔不谙游泳,故无法长时间留在水中准备随时杀人,再极速逃去,世纶决定彻查。

  世纶约见杨知县,发现他对亡妻甚为思念。向来为官清廉的杨知县,换来两袖清风,对妻子在乡下闹旱灾而惨死一事耿耿于怀。

  真相大白 君柔获释

  世纶回家看到葛爱和秀玉忙于煲制汤水,从中得到启发,终于明白凶手怎样长时间躲于水底……世纶多番试探,凶手终于露出真面目,并道出犯案的经过,君柔获释。世纶接到朝廷任命,需要暂时留在仙游县,施家上下高兴不已,世纶却看穿是大力所为。

  君柔到狱中探望兄长,得悉狱长即将调职,相等于当年买通狱长为兄调包的事将被揭发,君柔担心兄长会被灭口。君柔为了令世纶替其兄翻案,毅然决定下嫁,使龙门居上下大为紧张。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