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亚姐选美查出漏洞 亚视宣布赛果不变

  经过两个月的调查,香港亚视昨日终于公布亚姐调查结果,虽然投票机制有漏洞,但赛果不会更改。

  2008年亚洲小姐选举结束后,风波不断,有内地选手爆料称赛果不公平,只上任12天的亚视高层王维基又主动爆出赛果有问题,需要成立委员会调查结果,并指出亚姐需要因此重选。

  昨天记者致电亚视公关部,对于调查报告的内容,亚视拒绝公开,只强调赛果不变。

  亚视还接纳了调查委员会的建议,不再用全民投票的方式,因为通过手机、计算机网络投票,会出现很多技术上的问题。

  亚视将来会缩减网络投票比例,下一年依然由专业人员评判。

  昨天,亚姐的前三名姚佳雯、颜子菲和赖琳恩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签约记者会,与亚视正式签约三年。

  在会上,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强调:“这次只是选举机制出现问题,因为网络上有两天出现了来历不明的投票,又有两天投不到票。”

  但他没有详细解释为什么会出现来历不明的投票,只推说调查委员会也解释不了。

  记者追问:“解释不了,赛果又怎能成立?”

  他说:“不可以这样说,只能说投票机制有漏洞,而且在评选期间,从外界反应及各佳丽走势,已经知道三位得奖者是众望所归。”

  事件回放

  2008年12月7日

  根据比赛即时公布的投票结果,姚佳雯成为冠军,颜子菲和赖琳恩分获亚军、季军。

  12月10日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在亚视内部就本届亚姐选美赛果提出疑问,并要求同事提交相关资料。

  12月15日

  亚视召开紧急记者会,承认结果有疑问,决定成立由三人组成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事件。

  链接

  “亚姐”多次爆出丑闻

  1988年,“亚姐”亚军曾小燕被记者拍下在旗袍环节中严重走光。候选佳丽梁林玲,赛前被公开性感裸照。

  1997年,“亚姐”朱燕珍夺冠后,被爆曾在家乡韶关结婚,头衔被剥夺。

  2005年“亚姐”直播时,当选亚军的韩国选手洪仁永在泳装环节中不慎露出乳晕,片段直播出来后,香港广管局接到多宗市民投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佳雯 | 赖琳恩 | 王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