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产业

电影局启动第三届扶持青年优秀电影剧作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1日17:04

  广电总局电影局7月2日在京启动了2010年第三届“扶持青年优秀电影剧作计划”,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和中国艺术研究院的列入使得该计划的参与机构由7所增加至9所,同时为2009年第二届70位入选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介绍,2009年第二届“扶持青年优秀电影剧作计划”入列高校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每所学校10名入选者每位将获得电影局给予的2万元扶持基金。

  电影局局长童刚说:“希望各高校领导和老师多发现、多培养电影编剧的好苗子,希望各校入选‘扶持计划’的青年学生以此为起点,为中国电影剧本创作奉献自己的才情和想象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