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产业

《叶问》票房节节高升 久游将购网游改编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6:57

  艺恩娱乐产业网7月19日消息,传言网游开发商久游已经买下了电影《叶问》的网游改编权,合同金额大约在500万元上下,目前其他细节不详,该消息也未得到官方证实。此前,久游副总裁吴军在接受采访时曾向媒体透露,在2010年久游将启动次世代网游工程,预计今年将推出6-8款自主研发的高品质游戏,其中就包括《叶问》。

  自从08年《叶问》票房突破1亿大关,2010年《叶问2》、《叶问前传》两部电影齐发力,根据艺恩咨询票房信息统计,《叶问2 》凭借23100万总票房成绩,赢得上半年国产片票房冠军的头衔,此次传言久游购其网游改编权可能是看中《叶问》系列的影响力,有一定可信度。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