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钢琴诗人”——纪念肖邦诞辰200周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1:40

  演出日期:2010-08-14

  演出场馆: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演出票价:80/100/120/150/200

  帕芙丽娜 • 多科夫斯卡(Pavlina Dokovska)

  作为法国德彪西国际钢琴比赛以及意大利塞尼加利亚国际钢琴比赛的首奖获得者,帕芙丽娜•多科夫斯卡在欧洲、远东以及美国举办巡演音乐会,以其出色的技巧、对音乐的深入理解以及丰富的乐思广受各地听众的喜爱和推崇。在帕芙丽娜的众多音乐会中与卢森堡爱乐乐团以及指挥列奥波德•哈格、帕佛•贾维的合作可谓其艺术生涯的亮点。她在意大利 斯波雷托音乐节、波尔多音乐节、纽约弗利克美术馆以及华盛顿国立美术馆、布拉格秋季音乐季,德国埃森钢琴节的演出更是好评如潮。在保加利亚阿普朗尼亚国际音乐节上,帕芙丽娜不但举办了个人独奏音乐会还与保加利亚著名女高音艾夫斯塔提艾瓦同台献艺。

  在纽约,帕芙丽娜早已成为几大音乐厅的常客,包括林肯艺术中心埃弗里•费舍尔音乐厅、卡内基音乐厅独奏厅以及莫肯音乐厅。作为乐团争相邀请的独奏家,与她合作过的乐团包括:奥斯汀交响乐团、诺克斯维尔交响乐团、杨思顿交响乐团以及大瀑布城交响乐团等。她还与比灵斯交响乐团同台献演过肖邦的《e小调钢琴协奏曲》,与德国奥古斯丁交响乐团 合作演出了普罗科菲耶夫的《第三钢琴协奏曲》,与保加利亚著名男低音尼科莱•吉奥洛夫合作在巴黎、慕尼黑以及萨尔茨堡音乐节、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以及伦敦威格莫尔音乐厅举办了音乐会,获得热烈反响。在家乡保加利亚,帕芙丽娜经常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以及和索菲亚爱乐乐团以及广播交响乐团等主要乐团合作演出。

  除了钢琴家身份,帕芙丽娜亦是一位杰出的教授,她的教学手法以深入、细腻著称,并培养出了许多国际比赛的获奖者,现任纽约曼尼斯音乐学院教授、钢琴系系主任。1999年,她成立了一年一度的曼尼斯音乐节并任其艺术总监。如今此音乐节已经成为纽约音乐文化的象征,每年在几大音乐场地举办大约二十场音乐会。

  节目单(以演出现场为准):

  叙事曲 No.1

  两首玛祖卡

  奏鸣曲 No.2 (葬礼)

  中场休息

  船 歌

  奏鸣曲 No.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