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阿里瓦迪爱徒先后登台 上演“完全肖邦”音乐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01日10:19

  4月4日晚,瑞士钢琴家弗朗西斯·毕蒙德斯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呈现独奏音乐会;4月18日晚,以色列新锐钢琴家多瑞尔·格兰也将上演“完全肖邦”系列音乐会之二。

  这两位年轻的钢琴家均为著名钢琴教育家、钢琴大师阿里·瓦迪的学生。毕蒙德斯被阿里·瓦迪誉为“记谱奇才”。“他几乎能够背下所有乐谱,即使是演绎钢琴协奏曲,也从不看谱。他非常博闻强识。在我平时上课时,说起一些钢琴家,总会有一些是学生们头一回听说的,可是弗朗西斯全都知道。”

  多瑞尔·格兰是阿里·瓦迪现阶段正在教授的学生。大师3月在中国巡演期间,几乎每天都会给多瑞 尔打一次电话。“她站在舞台上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那样美丽夺目!音乐会上,她非常兴奋,会把自己的全部呈现给观众,毫无保留;而演出一旦结束,多瑞尔会立刻非常沮丧,好似失去了一切。”(张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