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停拍四大美人秘史系列 否认拍古装戏赔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9:03
尤小刚停拍四大美人秘史系列
尤小刚停拍四大美人秘史系列

  在《杨贵妃秘史》之后,原定要拍摄《西施秘史》的导演尤小刚却暂停了“秘史系列”的拍摄计划,将目光转向了“80后”。记者获悉,尤小刚的新剧《80,90向前冲》将与湖南台合作拍摄。据尤小刚透露,到目前为止,《80,90向前冲》的筹备时间已经超过了《杨贵妃秘史》,但主演阵容还未敲定。

  突然暂停“四大美女秘史”系列转投“80后题材”,难免被人质疑是因为《杨贵妃秘史》赔钱所致,对此尤小刚断然否认:“恰恰相反,这部戏将来挣到的钱恐怕还不及《杨贵妃秘史》的零头。但我拍戏不想仅仅把赚钱摆在第一位,社会价值是我更看重的。”

  尤小刚坦言,《80,90向前冲》可谓是一本“80后生存蓝皮书”,“剧中都是80后的热点话题,比如工作、生活,包括婚姻、爱情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全都能在这部戏里体现。”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