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女魔头席卷中国 恬妞百变造型筑穿衣殿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23:04
恬妞《时尚王国》造型百变
恬妞《时尚王国》造型百变

  日前,东方卫视热播剧《时尚王国》和当年席卷好莱坞的电影《时尚女魔头》一样,在中国刮起了一阵“时尚女魔头”风。据悉,该剧由金马影后恬妞领衔主演,剧中的红唇白发造型十分抢眼,丝毫不压于梅丽尔·斯特里普,剧中另外一位主演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彤,虽为新人,但出色的表演,同样让观众拿她来与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比较,直指两人在形象和表演上各有千秋。

  据了解,《时尚王国》在东方卫视的播出,随之伴来了一股时尚品牌热。剧中,恬妞领衔的“时尚女魔头”光一线品牌服饰就达110多套,其中不乏ochirly这样的国际大品牌。成熟、自信、独立和大方,这似乎是眼下都市女性在穿衣上逐一追求的,而恬妞在剧中的穿衣打扮和角色本身所散发出的魅力,成为眼下都市女性提高自身美丽外在和内涵的殿堂,倍受追捧。

  看了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对您的穿衣打扮以及内涵有帮助吗?日前,记者在某网站的一项调查问卷中发现,百分之九十的网友对恬妞在《时尚王国》中的“穿衣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直呼:“剧中主编韩露,有着丝丝黑白相间的头发,一套套华丽娇艳的衣着,却没有一点浮躁轻狂,显得有一股沉稳、成熟的内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