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第五月月冠军即将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6:25

  《星光大道》2010年第5月的月赛争夺战即将打响!本期节目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各位选手纷纷亮出了看家本领,在激烈的争夺之后,已产生三组周冠军,分别是动力兄弟组合、娜蒂和尹磊磊。

1号周冠军-动力兄弟组合

  动力兄弟来自陕西山区的亲哥俩一个来自民间,一个从事专业,相同的是兄弟心中燃烧着炙热的艺术梦想。两人都有着漂亮的音色,高音和声更实属难得,为了实现大哥的表演梦想,弟弟为哥俩报了名,这种“土”中带“洋”,民间融合时尚新颖表演,一定能够令大家的眼前一亮!

3号周冠军-娜蒂

  来自阿根廷的姑娘娜蒂,有着潘帕斯人民独有的热情与豪爽,04年留学来到中国,6年的时间已经让她把中国当做了第二故乡,在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她举着写有汉字“加油阿根廷”字样的牌子,为祖国的足球队助威,现场记者抓拍到了这一镜头,她也因此成为了当时世界各大媒体争相刊登的头版人物。

2号周冠军-尹磊磊

  尹磊磊现役警官,就职于廊坊警官学校。曾经历过漂泊的人生,在最艰苦的日子里,是音乐让他沉静的找到自我,并走上当兵这条路。多年的部队生活不仅磨砺出一条真汉子,也让他对音乐的理解更原始而深刻。他想在最平实的音符里,带着最真挚的情感,唱首歌给大家听。

  本月的周冠军实力雄厚,各具特色,而各位挑战者也是有备而来,不容小觑

4号挑战者-徐锐

  挑战者徐锐,外表小巧伶俐,乖巧可爱,却有着一付粗狂豪迈的嗓音。徐锐擅长演唱有着强大音乐韧力的中音歌曲,她说在演唱这些歌曲的时候她能体会到内在力量的爆发,这些是她日常无论通过什么方式的外在装扮都达不到的,让我们在今天的舞台聆听她的心声。

5号挑战者-石头

  挑战者石头的模仿功力很厉害,从张学友到李双江再到蔡琴,各种领域的各种声音都那么惟妙惟肖。石头说,在他最想唱歌的时候,老天曾把那扇门关得死死的,今天,星光大道栏目又为已过而立之年的他打开了另外一扇门,他说,一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唱歌,唱出心中最真实的告白!

   挑战者不甘失败,誓与冠军再比高下,周冠军豪情万丈,决心再续辉煌,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赛即将上演, 7月24日22:30敬请观看《星光大道》!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10年7月24日 CTV-3 22:30分

  重播时间:每周日CCTV-3 17:10分

  此周二CCTV-3 12:30分

  此周六CCTV-3 12:30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