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丹彤加盟《知青》 《老外》参展各大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6:13
韩丹彤饰演汤洋洋
韩丹彤饰演汤洋洋

  近日,由张新建导演执导的新剧《知青》正式开机,青年演员韩丹彤在剧中饰演上海知青汤洋洋,据悉,由法国浪漫主义导演Fabien执导,韩丹彤担任女主角的电影《老外》目前正在欧洲参加各大电影节。

  2009年韩丹彤连续出演两部王文杰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作品《南下》和《浦江之东》很快收到了媒体和其他导演关注。此次加盟张新建导演的新剧《知青》,韩丹彤在剧中饰演一个名字非常喜感的上海知青——汤洋洋。韩丹彤透露,目前刚刚进组不到两周时间,拍摄工作还不是非常紧张,但是和其他主创已经逐渐熟悉起来,大家常常会将自己的名字和《喜羊羊》联系起来。说说笑笑让气氛显得非常融洽。谈到在剧中饰演的知青角色,韩丹彤表示之前都是听父辈谈起“知青”或者“下乡插队”,感觉距离自己很遥远,自从加入《知青》剧组以来,不断对人物以及那个年代有所了解,对所要塑造角色的认识也更深。相信在表演时将会展示一个非常“穿越”的自己。

  另悉,韩丹彤主演的电影《老外》,不但是她首次和外国电影导演合作,而且她也为该片献上了自己的银幕第一声,为该片配唱的主题曲《两个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