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帕瓦罗蒂与李玉刚七小福联手登陆《中华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5:23

  《中华达人》历来是平民、草根的舞台,但本周六即将亮相的各路达人大动心思。把帕瓦罗蒂、保罗、李玉刚、七小福都搬上了舞台。他们颇具山寨精神的爆料和表演给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快乐。

  天津下岗工人隔空叫板世界首席男高音

  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国际巨星,世界首席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不过是中国天津版的帕瓦罗蒂。他叫金立义,是天津一名下岗工人。

  金立义身着熨烫精致的黑色燕尾服,满脸络腮胡,他这标志性的形象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尖叫,有人大喊“帕瓦罗蒂复活了”。紧接着他以帕瓦罗蒂最具代表性的曲目《我的太阳》让现场观众再次惊愕不已。他自自己就是中国的帕瓦罗蒂,并隔空向远在英国的老帕模仿者保罗下了战书,称期待与他来一次PK,到底这位“天津老帕”与世界第一男高音有几分相像呢?节目中自见分晓。

  同门师弟爆料李玉刚早年学艺内幕

  李玉刚是山东卫视的老熟人了,本周六《中华达人》节目中他的师弟“玉玲珑”也来凑热闹。和李玉刚同年拜师的“玉玲珑”穿着轻盈的舞衣,甩起长长的水袖,甜美的嗓音让一曲《牧羊女》足以以假乱真。“她”的出现给整个舞台增添了些许妩媚、怀旧气氛,当“她”开口致谢时,专家评委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刚才那甜美细腻的嗓音出自一个男人之口,那样曼妙的舞姿也是这样一个男人舞出来的。

  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玉玲珑随后的爆料,原来,他不止是李玉刚的师弟,甚至连李玉刚甩得天下皆知的水袖,也是他教的。不过他还是谦虚的表示,现在的自己和师哥不能比。只是希望自己能在反串这条道路上向梅兰芳看齐。

  开封五小福星欲接班七小福

  巨星成龙的窜红让当年埋没在京剧圈子的七小福一下子声名鹊起,成为影视圈里不可替代的经典。现今由五个开封小朋友组合而成的“五小福星”街舞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五个孩子可爱、天真的表现让人忍俊不禁,而充满了爆发力的街舞展示完全不输于成人,怕是成龙大哥看到也会喜欢。更逗的是,五个孩子认为他们将来会接班七小福,理由是“那必须的,如果舞跳得不好,就要给教练洗臭袜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