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新闻速递

向帕瓦罗蒂致敬-男高音皮埃罗玛佐切蒂(图)


  Piero Mazzocchetti 1978年生于意大利的佩斯卡拉。6岁时就可以弹奏乐器。7岁时开始在佩斯卡拉音乐学院学习钢琴课程。在他13岁时,虽然离毕业还有将近一半的时间,但他已经熟练掌握了钢琴的演奏技巧,同时开始在佩斯卡拉城学习歌剧演唱,并从师于Emma Raggi Valentini大师(曾是帕瓦罗蒂的老师之一)。

  Piero参加了三次地区的艺术节均获奖。这成为了他以歌唱为职业的契机。

16岁起他开始在钢琴吧演出并在歌手及钢琴家方面获得非常高的赞誉。

  中学毕业后,Piero(皮耶罗)并没有按照父母的意志继续大学的音乐学习,而是在慕尼黑签约成为一名钢琴吧的艺术家。从这一刻起他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由于他所表演的地区是非常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所在地,有许多世界知名的足球员,如鲁梅尼格与贝肯鲍尔都将皮耶罗奉为偶像。而他的每次演出都空前的爆满。于是,他成为德国最出名的足球经济人Roger Wittmann的公司的唯一签约艺术家。很快,“环球娱乐-德国”为他推出了第一张专辑“L’Eternita”。这张专辑获得了非凡的成功,Piero一举获得年度发现大奖。频繁的知名演出与巡演机会接踵而来。

  接下来,“环球娱乐-德国”为他制作并发行了第二张专辑“Parole Nuove”并在澳洲与瑞士取得巨大反响,在这三个国家他都受邀参加了该国最重要的电视表演。

  现在,德国EMI为他推出了第三张专辑“Amore Mio”(我的爱),也取得巨大的成功。这次,他陆续在知名的足球场举办大型演出――如慕尼黑奥林匹亚中心,柏林奥林匹亚中心等,这些场馆都能容纳4万至5万的观众。

  这些年,Piero参与了许许多多的著名电视及音乐演出,而很多节目都曾有世界级的大师参加,如帕瓦罗蒂、卡迪拉斯、安德烈•波伽利、菲尔•科林等。

  在德国,Piero卖出超过15万张的唱片。在意大利,他受邀参加2007年的Sanremo艺术节。他演唱的“Schiavo d’Amore”获得了比赛第三名,从而使他的同名专辑被SonyBMG看中并在意大利开始发行。这也为他打开了意大利的广阔市场并赢得了许多演出机会。

  Piero还曾担任过上海特奥会闭幕式的演出嘉宾。还曾在上海受邀成为卡雷拉斯音乐会的特邀嘉宾。他在世界范围内的演出更是不胜枚举。

  2008年11月,他推出了专辑“献给帕瓦罗蒂”,此张专辑他携手Leone Magiera(担任帕瓦罗蒂的指挥将近50年)。他和Magiera大师一起演出并两次在著名电视节目中播出。

  Piero Mazzocchetti是现代意大利音乐领域中新生代的唯一一枚奇葩。

  Mario Luzzatto Fegiz --- 最权威意大利音乐杂志评论家:对Piero Mazzocchetti新专辑“献给帕瓦罗蒂”的评价:

  “到面前为止最广为人知的男高音只有两位:帕瓦罗蒂和波切利。而现在,又一位值得关注的男高音――年轻的Piero Mazzocchetti出现了,他在2007年的Sanremo音乐节上凭借‘Schiavo d’Amore’获得第三名。帕瓦罗蒂曾这样评价Piero:‘他有一副好嗓子,非常有意思’。作为一个如此年轻的男高音,与年轻时的卡雷拉斯做比较是非常难得的赞誉。让他更显露头角的是与大师Leone Magiera(曾担任帕瓦罗蒂个人演出指挥50年)所率领的乐团合作录制‘献给帕瓦罗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 佩斯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