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李崇霄:戏外是孝子也爱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49
小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
小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

  近期,热播的《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二儿子牛志文的李崇霄,由于出色的演技而受到广泛观众,由于这部戏反映时下社会的热点问题,李崇霄的精彩演绎为他获得了超高人气。

  在剧中,李崇霄所饰演的不孝子牛志文这个角色被观众唾骂,很多观众表示自己是一边看一边骂,之所以能够引起这么多人的唾骂,很多人表示一个是这部戏确实很写实,现在不孝子很多,现实中确实能有这样的人,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演员李崇霄的演技很棒,演的很传神,这样才能把观众带入戏中,才能让观众骂这个人物。面对这些,李崇霄很高兴大家对他的演技得肯定,同时也表示因为这个角色让他遇到的尴尬事也不少。

  在最近的某电视台采访时,记者问道李崇霄生活中与父母的相处时,李崇霄说生活中肯定不是演戏,《老牛家的战争》里的情况是一个剧本,生活中我和我父亲的关系非常好,经常一起吃晚饭时陪父亲喝点小酒,而且我觉得年轻人都应该在工作不忙的时候尽量多的抽时间陪陪父母,这是为人之本。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李崇霄原来也是一个健身达人,不在剧组的时候他会坚持每天跑步,即使下雨也会在户外跑几公里,李崇霄说,我喜欢在户外跑步锻炼,这和健身房里跑步机是不一样的,户外的空气和在公园里跑步时看到的绿树,会让心情变得不一样。

  李崇霄曾经在《五星大饭店》《投名状》《野百合也有春天》中都有过出色表现,此次在《老牛家的战争》中对于“争房”“啃老”的不孝子牛志文的传神演绎也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