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红家务活一肩挑 演《傻春》成“全能主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0:59
《傻春》剧照
《傻春》剧照

  由金英马倾力打造的2010年度亲情戏力作《傻春》已于近日杀青。全剧围绕女主角陶红饰演的“傻春”这一角色展开。陶红主演的赵素春勤劳能干,各种家务活样样拿手,堪称“全能主妇”。

  关于女主角“傻春”的家务活技术,陶红如数家珍地介绍说:“她烧水、做饭、洗衣服样样拿手,哄完孩子再照顾母亲,每天忙得团团转。父亲同事送来了猪头猪脚,傻春要忙烫猪毛,炖猪蹄,给母亲补身子。由于最小的几个妹妹出生时她都在接生婆旁边帮忙,她甚至还学会了如何接生。”陶红面对这样一个角色,把所有的家务活都反复演练了一番,她笑称自己已经成了一个“全能主妇”。

  其实陶红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勤劳能干的“傻大姐”,她表示,自己这次演傻春实际上是本色出演。“我弟弟看剧本时就说,你不用演,这不就是你嘛!”小时候陶红各种家务活差不多都做过,“虽然我不像‘傻春’一样有那么多弟弟妹妹,但在家中也是老大,照顾弟弟、帮妈妈分担家务,这是每个当姐姐的人都有的生活经历,只不过没有像‘傻春’这样一个人挑起全家重担罢了。”

  据熟悉陶红的工作人员透露,陶红在生活中对于家务很有热情,把家里收拾得窗明几净,“其实她烧菜也很棒,只不过平时工作太忙,朋友们能尝到的机会并不多。”(君和/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