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英国人气喜剧男星西蒙-佩吉回归《碟中谍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7月20日10:00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商业大片《碟中谍4》,近日除正式敲定了由汤姆-克鲁斯继续出演男主角“伊森-亨特”外,还确定了一个大配角的扮演者——曾在《碟中谍3》中扮演阿汤哥们兼助手“本吉”的西蒙-佩吉(Simon Pegg),将回归《碟中谍4》。西蒙此次的回归是由上集导演J-J-艾勃拉姆斯推荐的,他将为这部间谍电影带来喜感。

西蒙-佩吉回归《碟中谍4》

  西蒙-佩吉在新片中的戏份将大大增加,在上一集中,他的出现只是插科打诨,主要是依靠电脑帮助阿汤在中国外景地走街穿巷,而在新片中,他有可能成为阿汤最得力的助手。西蒙最近五年在好莱坞风声水起,因为两部喜剧《僵尸肖恩》和《热血警探》而奠定了地位,之后又出演了《妙夜梦回》和《胖仔快跑》等片,去年他在艾勃拉姆斯的《星际迷航》中也出尽了风头。在如此高人气的支撑下,参演《碟中谍4》,对新科导演布拉德-伯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最近几年,阿汤哥在拍完《碟中谍3》之后,事业确实开始江河日下,伴随着该片在06年暑期的票房跌落,以及阿汤之后的跳沙发等事件的影响,其多年的老东家派拉蒙放弃了与之续约的协议,导致阿汤哥不得不另起炉灶,与联美影业合作拍片。但《狮入羊口》迅速成为阿汤成名以来,口碑和票房最糟糕的电影,直到《行动目标希特勒》才稍微挽回点人气,而今年的《危情谍战》又让他陷入死穴。早前,关于阿汤的这部新片拍摄事宜曾出现过不利消息——按照传言中的说法,派拉蒙电影公司对《碟中谍4》的预算,将参照《危情谍战》的票房来测算,假如这部新片失败,那么《碟中谍4》有可能陷入更大的财政危机中,1.5亿美元的原定预算将大大缩水。不过,派拉蒙影片公司的官方发言人罗伯-摩尔之前已经否定了之前的论调,力挺阿汤加盟影片。

  《碟中谍4》2011年12月16日全面攻占北美圣诞档院线。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