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峰》将登央视八套 贾一平裹保鲜膜跳沼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0日09:51
贾一平
军旅大戏《兵峰》中的贾一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有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之称的军旅大戏《兵峰》将于7月29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

  《兵峰》是一部全景呈现当代高原戍边军人战斗生活的军旅大戏,剧中拯救士兵朗措、拯救一心寻死的女主人公古蒙儿、拯救被盗猎分子绑架的科考专家等惊心动魄的拯救戏份在雪域高原激烈上演。

  《兵峰》全剧90%的镜头是在海拔4600米以上的雪线拍摄,拍摄环境相当恶劣,过程也一波三折,数次经历现场抢救和车辆事故。

  剧中的肖沐天、郝大地这两个性格迥异的军人形象被贾一平、王挺演绎得格外令人信服。拍肖沐天在沼泽救人的戏时,贾一平要在高原上狂跑,还要裹着保鲜膜跳进沼泽,他说:“因为演的是救人戏,所以我有多快要跑多快,但跑过去就喘不上气来了,幸亏工作人员及时赶过来帮我把保鲜膜剪开,这才让我缓过气来。”王挺在拍一场攀爬电线杆的戏时,从3米高的位置上掉下来,舌头的侧面全都咬烂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