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上学很忙 女生面前耍帅翻跟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8:5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透半边天的小小彬昨(19)日开始上学了,虽然日前他曾说,自己喜欢工作不爱上课,不过,爸爸小彬彬还是要让他以课业为主,往后周末才工作。另外,弟弟迷你彬也跟着哥哥一起去读书。

  开学第一天,小小彬报出英文名字自我介绍,即使不当童星当学生,当然也要“耍帅”一下,先在小女生中表演翻跟斗,这一招果然让其它小朋友看傻眼,纷纷爆以热烈掌声。

  不过日前小小彬曾说,比较喜欢工作,因为可以认识比较多小朋友。昨天面对媒体访问再被问到喜欢上学还是演戏,他回答“都喜欢”,但是现在上学不能再拍戏了。

  虽然还在暑假期间,爸爸小彬彬要避免外界质疑,让孩子在正常学龄却以演艺事业为主,因此提早让小小彬上学。他表示,从幼儿园大班开始念,一周上课5天,一天8个半小时,连弟弟迷你彬也跟着先去念小班。另外,他也透露,其实小小彬2岁读幼幼班时,曾像“宠物”被其它小朋友戏弄,因此曾经对上学有恐惧症。

  不过两兄弟学费3年高达30万,但幼儿园相中小小彬的超高人气,反倒花60万请他代言,还倒赚30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