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之亮“天马行空”拍新片 蒂姆-伯顿赞不绝口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0日08:41

  在香港与徐克一起被称为“武徐文张”的张之亮的新作《肩上蝶》主打科幻,该片云集了陈坤、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四位俊男美女。陈坤饰演的药用植物研究学家在人类社会进入到病毒猖獗时期偶然发现一些神秘生物的存在,但却为不可知力量所伤,昏迷不醒。为了救他,女助手宝宝答应月老化蝶三年。而陈坤饰演的男主角与梁咏琪、江一燕、桂纶镁三位女演员之间又发生着不同的爱情故事。

  《肩上蝶》在探讨真爱之余,还表现了人类和其他生物如何共存于世。张之亮首次尝试在片中引入大量特效镜头,包括运用3D和CG等技术与实景结合的全新画面,力图通过剧情来传递自己心中的末世情结。曾执导《剪刀手爱德华》、《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片的鬼才导演蒂姆·伯顿看后不由夸赞张之亮“具备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据悉,《肩上蝶》预计在明年年初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