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暗讽关栋天:有些人心理阴暗得像情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8:20

  搜狐娱乐讯 在江浙地带一连几场的演出天天爆满,周立波终于带着他的海派清口打出了上海。虽然在别的省市广受好评,不过他的“老搭档”关栋天却力邀滑稽女演员胡晴云打造“玫瑰金口”力拼“海派清口”,欲在上海与周立波争一杯羹。昨日(7月19日),周立波现身上海参加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发布会,采访中不禁暗斥“老搭档”关栋天。“我和胡晴云是老同学,以前又搭档过,怎么可能不希望她成功。”谈起胡晴云,周立波还是颇为客气。不过他随后的发言,却让人浮想联翩。“我的成功不是可以简单复制的。有些话不是说给胡晴云听的,而是给她幕后的团队听的。有的人号称自己是清口教父,其实心理阴暗得像情妇。”他毫不客气地说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