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姚元浩苦熬八年 娱乐圈地位三线变一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8:02
姚元浩苦熬八年,一部戏爆红
姚元浩苦熬八年,一部戏爆红

  搜狐娱乐讯 一部戏爆红,让演艺圈的C咖变A咖!《新兵日记》收视率破11,男主角姚元浩一炮而红,在戏里诠释机车少尉,但姚元浩根本没当过兵,而姚元浩跟阮经天同期出道,出道8年始终没有代表作,不但常被拿来跟阮经天比较,几次上新闻都是跟名模女友隋棠有关,这次收视开出红盘,还破了好兄弟阮经天的收视纪录,也交出入行以来最亮眼的成绩单。

  《新兵日记》收视飚高,姚元浩成功诠释机车少尉角色,身为男主角的他功不可没,但现实生活中,姚元浩根本没当过兵。姚元浩:“我脚掌翘不起来。”记者:“所以你不能去当兵?”姚元浩:“对,因为脚伤的关系。”

  没当兵,让他能在20岁专心经营演艺事业,姚元浩20岁就出道了,只是尽管有好的外型,星途并未因此顺遂,过去8年里,电视、电影、主持、广告,甚至书籍,都有作品,不过真正被人注意的,却是与屡屡上媒体版面的绯闻女友隋棠连在一起。

  除了有名气比自己响亮的女友,还有比自己红的好兄弟,姚元浩与阮经天同期出道,两人交情不浅,演艺成绩也经常被拿出来比较。

  记者:“不会担心被外界比较吗?”姚元浩:“我觉得我不会跟他(阮经天)比较,他(阮经天)是我很好的榜样,因为现在我在他身上看到不一样的小天。”

  曾经演过几部电影,戏份少,始终不被注意,这次终于因为新兵连续剧让他从配角变主角,演艺圈熬了8年,总算有点成绩,姚元浩的例子,也告诉许多新人,在自己的岗位坚持努力,终究有出路,C咖也能出头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