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亲密耳语 女粉丝过度兴奋晕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07:44
被吓坏的阮经天赶忙上前扶住该名女生
被吓坏的阮经天赶忙上前扶住该名女生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台湾型男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魅力没法挡,所到之处都会引起骚动,继早前访港令粉丝兴奋失禁后,昨日他在成都出席活动时,又有粉丝激动得当场晕倒!

  阮经天身穿蓝色格仔恤衫出席在成都举行的品牌活动,虽然早前曾传出他跟台湾美眉开房的负面新闻,但无损其健康型男形象。活动当日早上6时,已有数百名粉丝在场等候!小天到场后表现亲民,力邀他们上台玩游戏,能跟偶像作零距离接触,粉丝都兴奋莫名。而当一名身穿黑色裙的女粉丝上台时,小天亲昵地在她耳边温柔细语,怎料对方突然兴奋过度,更晕倒跪地,吓坏在场人士!小天见状即上前体贴地扶她起身。

  男女粉丝通吃的小天不仅迷晕女粉丝,现场男粉丝情绪亦高涨,其中一名跟小天撞衫的男粉丝上台跟他亲密合照,二人大玩胸撞胸,令女粉丝醋意大发,搏命尖叫!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