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阎维文郁钧剑2010鸟巢环保公益演唱会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6:05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

  7月18日,由环保部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绿色环保 健康新时代”北京2010鸟巢大型环保演唱会在北京相继举行。来自环保部、卫生部、国资委、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国有企业积极创造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光辉历程。

  勇担责任 共创和谐

  当天上午,在曲调激昂、气势雄浑的《新时代进行曲》歌声中,“社会责任与健康使命”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大堂拉开了庄严的序幕。这首由著名艺术家阎肃作词、孟卫东作曲、阎维文演唱的歌曲,通过“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用赤诚铸造我盛世中华”等个性鲜明、铿锵有力的词句,描摹出一幅走过风雨坎坷,开创辉煌篇章的精彩画卷,唤醒在场人士的深深共鸣。

  环保演唱会:绿色环保 感恩传唱

  举世瞩目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万人云集,霓虹闪耀,“绿色环保 健康新时代”北京2010鸟巢大型环保演唱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隆重开始。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一次较大规模的盛典,晚会到场观众多达六万余人,众多演艺明星前来助阵,为一直支持绿色环保,开创健康新时代的社会各界群众奉上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盛宴。

  演唱会紧密围绕着“绿色环保 健康新时代”的主题,通过苗族、侗族、彝族等各个民族原生态的文艺表演,以及阎维文、郁钧剑、张也、蒋大为、关牧村、斯琴格日乐等数十位著名歌手的同台献唱,表达了人们对绿色的呼唤和对健康新时代的共同追求。

  在探讨了社会责任与健康使命的关系之后,在鸟巢举行的大型环保演唱会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向大众直接传递了开创绿色环保、健康新时代的理念。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在晚会致辞中表示:“今天,绿色低碳成为世界主流,节能环保为我们呈现更加广阔的天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为我们将来的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大的元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