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慧带病坚持拍《养父》 做张国立弟媳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5:15
《养父》张慧剧照
《养父》张慧剧照

张慧造型照
张慧造型照

  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茹萍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亲情剧《养父》正值热拍阶段,刚刚杀青刘伟强新片《美丽人生》拍摄任务的新生代小花旦张慧也立即加盟该剧,演起了张国立的“弟媳”。身为张国立门下弟子,与恩师几度合作后再次搭档,张慧依旧压力不小。纵然顶着高温患了感冒,也咬紧了牙关坚持拍摄,丝毫不敢懈怠。

  从2003年的《宋莲生坐堂》起,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张慧就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走上电视荧幕并与恩师张国立一起搭档合作,在剧组里既是导演又是主演的张国立一向以“严厉”著称,面对自己的爱徒则更是爱之深责之切,对此张慧也深有感触。虽然在拍戏过程中会偶尔挨张国立的“骂”,但张慧却视之为自己最宝贵的财富。

  一路跟随着张国立从《宋莲生坐堂》、《龙非龙凤非凤》、《相伴》、《不如跳舞》到正在热拍的《养父》,张慧也在不断地成长。在新剧《养父》中,张慧一改自己以前的戏路,不再是清纯少女扮相,而是身份晋级变成了“孩子妈”。戏里,她与张国立的关系也再度变换,成了他的“弟媳妇”。在剧组里,张慧一面抱着孩子,一面与丈夫“争执”,泼辣的劲头俨然让人看到了一个“家庭主妇”的真实状态。而谁又能想到,这个爆发力很强的东北姑娘其实正发着高烧在坚持拍摄。

  谈到新剧的表现,张慧笑着说,自己这回可是撒了一回泼,但别看她外表厉害,其实心里很护着自己的丈夫和家庭。由于剧组拍摄赶上北京的高温天气,张慧不幸中招,上呼吸道感染又打喷嚏又咳嗽,自然也对拍戏状态有一定的影响,这就难免会被工作认真的张国立“教育”了,以至于张慧跟张国立站在一起演对手戏时压力最大,直到张国立点头肯定,她才彻底松心。

  跟张国立合作了几部戏后,张慧坦言,国立老师给予了她很多的帮助和鼓励,自己每一次面对他的时候,压力还是会很大,因为很希望让她看到自己的进步了,希望她在《养父》里的表现也能让观众看到她的成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