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真情耀中华之《温州群侠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4:14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有四位特殊的温州大侠突然随着一段街头视频图像红遍网络,这四位大侠被网民们冠以扫帚侠、板凳侠、纸箱侠、铁棍侠的美名。一时间,四位温州侠客的传奇经历被人们口耳相传,声名远播,引起无数人的赞誉。

  四位大侠名声鹊起,源于温州小巷中的一段监控录像。

  2010年5月19日下午14时许,随着一阵刺耳的摩托车马达声,温州黄龙家电城的小巷中惊现飞车劫匪。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短短几秒钟时间,小巷突然涌现出数十名神秘侠客,如天降神兵般合力勇斗窃贼。穷途末路的窃贼突然抽出一把两尺长的马刀,左冲右突,欲借利器脱身。面对疯狂窃贼,手无寸铁的群侠们抄起身边的扫帚、板凳、纸箱、铁棍,各式武器一齐上阵,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最终将两名持刀飞车劫匪制服归案。

  温州小巷一战,大侠们各显其能,使扫把、板凳、纸箱、铁棍等这些原本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物件,发挥出了特殊的威力。视频传开之后,大家纷纷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这些不顾生命危险勇斗劫匪的大侠,这四位被称为“扫帚侠”、“板凳侠”、“纸箱侠”、“铁棍侠”的侠客究竟姓甚名谁?他们多大年龄?他们各自是什么性格什么职业?他们又是如何化腐朽为神奇,用最简单的武器制敌取胜?在与劫匪搏斗的过程中,他们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惊险?

  2010年7月19日(周一)21:35,四位神秘侠客将走进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演播室,与主持人张绍刚、栗坤现场对话,讲述温州小巷之战中的惊心动魄,您将在正义与豪情中,感受四位大侠客的真性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