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麻辣婆婆柏寒《经典回眸》讲述真情故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8:49
柏寒
柏寒

  她是黄海波的“妈妈”、海清的“婆婆”、刘丽丽的“亲家”,她就是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麻辣婆婆曹心梅”的扮演者柏寒。6月10日周四晚间时段21:2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的《经典回眸》,演员柏寒首度在节目中参与表演,与主持人孔洁 贾玲 白凯男麻辣对话,讲述了自己的真情故事。为了柏寒几十年前的照片,节目组更是费劲周折,想尽办法,首次曝光于银屏之上。

  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鲜为人知的故事。在《经典回眸》的节目录制现场柏寒又与贾玲 白凯男首次演绎一段什么样的情感大戏,让现场的观众身同感受,纷纷发表感慨。更有一位神密嘉宾出现在录制现场,二人的虽是首次见面,但却让柏寒泪洒演播室,在这感人画面的背后又着一段怎样的真情故事。

  有着荧屏母亲专业户之称的柏寒,曾经在电视剧《庄妃轶事》中以孝庄皇后一角深入人心,蜇伏多年后,柏寒又凭借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曹心梅”的形象而家喻户晓。她命运多舛,早年的记忆充满忧伤,和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曹心梅”一样,生活中的柏寒也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独自带着儿子相依为命。而多年后著名影视导演韩晓磊走进他们的生活,让柏寒重新找回了失去已久的幸福和快乐。

  敬请关注6月17日 周四晚21:2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的《经典回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