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狙击生死线》再度热播 孙逊再塑硬汉形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4:06
孙逊硬汉形象
孙逊硬汉形象

孙逊迷彩造型
孙逊迷彩造型

  据著名军旅作家刘猛的畅销小说《刺客》改编而成的24集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近日应广大观众的呼声,再度在各地卫视重播。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饰演三营长的孙逊,在该片扮演桀骜不驯的狙击手“秃鹫”蔡晓春。通过《狙击生死线》,孙逊的“硬汉”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狙击生死线》由畅销小说《刺客》改编而成。该片取材于极少涉及到的狙击手题材,讲述了两个出色的狙击手,一个忠厚内敛,一个桀骜不驯,因为爱情,机遇,地位等现实问题反目成仇的故事。

  早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孙逊饰演的三营长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在《顺溜》中,孙逊三营长一角的幽默,义气以及带有标志性的湖北口音,让观众过目不忘,很多观众甚至在看过三营长牺牲的一集之后表示,少了三营长,缺少很多乐趣。本次在《狙击生死线》中,孙逊一贯保持硬汉形象,饰演出色的狙击手“秃鹫”蔡晓春。这一次的军人形象,更是让孙逊演绎的活灵活现。在首次播出后,很多观众表示,孙逊饰演的“秃鹫”让人又爱又恨。

  《狙击生死线》已经在各地电视台热播过,本次应广大观众要求,该片二度出现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相信很多喜爱该片的观众又可以重温这部精彩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