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畅谈《桥隆飙》 如何在土匪窝里屹立不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1:36
张博《桥隆飙》剧照
张博《桥隆飙》剧照

  时下,红色经典传奇大型电视连续剧集《桥隆飙》已全面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张博等主要演员也回到北京准备新戏的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桑华执导,邢佳栋、张博、童瑶、秦卫东等联袂出演。张博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马定军一角,他在接受采访时畅谈该剧,讲述了一位党政干部如何在土匪窝里屹立不倒的传奇故事。

  在《桥隆飙》中,初来乍到的马定军(张博/饰)努力学着沙贯洲融入这个团体,却总是忍不住去改造、教育他眼中的错误,土匪们都把他当成个爱唠叨的怪人,马定军出师不利。好在桥隆飙很是欣赏他,爱听他讲道理,并把他封为了“师爷”。在跟桥隆飙的接触中,马定军发现飙字军的匪气在桥隆飙身上得到了集中体现,他一边向沙贯洲埋怨着桥隆飙的不可救药,一边却又不自主的被桥隆飙所感染,跟着他出生入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