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奥运冠军桑雪为母筹钱 参加选秀节目投身娱乐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8日11:50
桑雪(资料图)

  日前,在浙江卫视的选秀节目《非同凡响》15人名单,2000年悉尼奥运会双人跳水冠军桑雪也出现在名单中,令人惊讶!

  进入娱乐圈的运动员并不在少数,但桑雪却被定位为体育明星彻底转型为艺人的第一人——名副其实的奥运冠军歌手。据悉,桑雪投身娱乐圈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母亲。桑雪母亲患有心脏病,为了给母亲更换心脏起搏器,桑雪一度萌生过变卖世界冠军金牌的念头。最后经过权衡,桑雪认定或许成为歌手能找到一条增加收入的捷径,于是她勇敢地拿起了麦克风。2006年底,桑雪曾发布了第一首个人单曲《伤雪》。

  这位曾经的奥运冠军在娱乐圈的曝光率越来越高,但桑雪却感叹自己一直没能真正融入新角色。她曾诉苦道,“完全不同的两个领域,站在舞台上化了妆,我都不觉得那是我,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脸上的表情怪怪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