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万梓良恬妞10年后聚首 合作《翡翠明珠》将映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07月18日11:22
  由英皇、邵氏和TVB共同推出的暑期档喜剧大片《翡翠明珠》将于本月底公映,这部电影不仅汇集了蔡卓妍、容祖儿、林峰等一批年轻偶像,而且吸引了万梓良、恬妞、狄龙、林雪、杜汶泽等老牌戏骨。前天片方公布了万梓良、恬妞、狄龙等人的剧照。和年轻偶像的喜剧表演相比,他们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撩人心怀。而万梓良和恬妞10年情路之后在一部电影中首次聚首,虽然没有对手戏,但是也颇让人期待。

  万梓良化身“风情岛主”

  在《翡翠明珠》中,万梓良打破了一贯的儒雅风格,出演一个海岛岛主,这个角色是万梓良十几年来在人物塑造中最为大胆的一次,虽然在电影中他的镜头不太多,但是导演秦小珍却要求万梓良在三分钟里笑翻全场。秦小珍导演表示:“化妆时,我们把万梓良变成了一个长胡子的岛主,在人物塑造上他是一个很好色、多情的岛主。”万梓良说起这一次拍摄来也是感触很深,“我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却在沙漠里拍摄了一个多星期,这个角色是我自己从来没有演过的,演起来很过瘾。”

  恬妞出演“出轨寡妇”

  很久没有触电的恬妞,这次在《翡翠明珠》中没有和万梓良的对手戏,尽管如此,她的表演还是令人惊叹。在片中,她虽然是一个被皇上认为是“十年贞洁”的故去将军的夫人,但是私底下却频频在外面勾引男人,甚至最终勾引到了女扮男装的蔡卓妍扮演的公主身上,结果引发一场冲突。

  对于自己的这一新角色,恬妞十分满意,“因为这个人物是我多年都没有出演过的角色,我完全是放开了去演。”在生活中一直对感情抱有理想的恬妞说:“其实每一个寡妇都有情感的需求,但是封建社会对妇女完全是一种禁欲,我觉得我演的寡妇很大胆,很出挑。”

  经历了各种情感挫折的恬妞,对片中的寡妇褒扬很多,但是她却认为演戏毕竟和生活有距离,自己其实在生活中可没有片中人的勇气,“电影毕竟是电影,你让我去那么大胆的选择,我觉得还是需要勇气的,我不认为自己可以那么大胆地去选择。”

  对于和万梓良第一次在一部电影中出演角色,恬妞说:“我觉得我们都已经放下了那段情感,因此就算是有对手戏,也没有关系。”

  狄龙出演“糊涂王”

  在《翡翠明珠》中,还有一个“糊涂皇帝”狄龙,他虽然很仁慈,但是却忘记了自己有多少个的孩子,狄龙表示自己这一次出演的皇帝,不再像以前那样威严,“我觉得这个皇帝有点昏庸,但是却很可爱,也很真实。”

  狄龙透露他已经快十年没有演过皇帝了,曾经有过“皇帝专业户”之称的狄龙这一次却是要在喜剧方面挑战同样的角色,狄龙说:“这一次能见到很多以前的朋友,很开心,大家能在一部电影中相见,也很难得。”《翡翠明珠》中还汇集了林雪、杜汶泽等一批老戏骨。林雪出演了林峰的侍卫长,对于自己的喜剧表演,他说:“演过很多喜剧人物,但是这一次人物确实最出彩,因为这个人物一直伴随着林峰,也给了我很多表演的机会。”

  有着香港小喜剧王子之称的杜汶泽更是在电影中出现了“房中术”这样的台词,让人忍俊不禁。而他这几年也很少在喜剧片中出现,杜汶泽说:“这个角色火辣,大胆,我觉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