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每天特训做SuperMaMa笑言过农夫生活(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0:22
张柏芝很重视Lucas的心理健康

  信息时报讯 全面复工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首度带Lucas看电影,张柏芝更自爆每日清晨起床,连踩18小时自我特训,誓要做全能Super MaMa(超级妈咪)。

  产后静极思动的张柏芝,趁小儿子Quintus刚好两个月大,她已宣布全面复工,接拍尔冬升新片与梁朝伟斗戏,早前又带Lucas飞上海撑恩师周星驰场。虽然复出工作多多,但柏芝不忘照顾家庭,尤其是她最重视两位少爷仔的心理发育,一再强调“我不想Lucas以为弟弟出世后,全家大人会冷落他,所以我陪他去看《玩具总动员3》,这也是他长大后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片,也知道大家都很重视他。”

  为照顾两个心肝宝贝,张柏芝笑言过着农夫生活:“每天6点起床收身,8点开始带孩子。农夫可以晚上七八点休息,不过我从早忙到晚,还会和粉丝在网上聊天,我不会感到辛苦,因为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她表示不会为钱而接电影会视乎角色而定:“上天对我很好,生完孩子还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为甚么不拍呢?”

  对于Lucas经常曝光,她即以霆锋做例子,认为不须担心,但她坦言没刻意安排儿子进入娱乐圈。日前她接受内地杂志采访再提起“艳照门”毫不避讳,“没摔过,怎么知道痛”、“年轻时任性行事,犯过错,对我来说是好事”。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