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复出演军阀小妾 极速瘦身搭档梁朝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8:46
张柏芝
张柏芝

  生完两个孩子之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全面复出拍片。6月28日,张柏芝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表示明年2月要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演一部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爱情片。记者向尔冬升方面了解时,对方表示希望该片保持低调。不过种种信息表明,梁朝伟和张柏芝的这部新作将是一本畅销小说改编的《大魔术师》,梁朝伟有望出演聪明的魔术师,张柏芝的角色是军阀小妾,两人在片中会有青梅竹马的爱情。

  新片角色:梁朝伟聪明 张柏芝冷艳

  本报记者在电影局网站上发现,尔冬升2月在电影局进行剧本备案的影片《大魔术师》跟报道中剧情一致。

  《大魔术师》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故事:中国传统魔术传人张贤凭借精湛的技艺引爆北平,权贵段士章宠爱喜欢戏法的小妾柳荫,张贤因此得到段的青睐。段推荐张贤参加在英国举办的万国魔术大会。回国后,张贤陷入段士章布置的陷阱中。原来张贤和柳荫青梅竹马,因意外两人分开,柳荫的父亲也被段软禁。张贤花十年练就魔术,来到北京发生的一切尽在他的计划中。最终,张贤和柳荫终成眷属,远走高飞……

  而根据小说作者张海帆的形容,他原作中的“主角不帅气,但聪明极了,女主角很冷艳,很酷。”作为魔术师,男主角懂得“双缸匿形”、“无缘火球术”、“烈焰生死术”等10多项失传的传统魔术绝技。

  明年2月开拍尔冬升新片

  张柏芝在结婚生子之前,一直跟尔冬升合作得非常紧密。尔冬升导演早前在上海电影节接受采访时认为,张柏芝是个天才型的演员。

  最近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尔冬升表示,张柏芝复出接拍的第一部戏,就是他的片子,是明年2月拍摄的一部大时代电影,讲的是民国时期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的故事:“我一直在等她。其实前年就打算拍,但那时候她准备生小孩了。”该片的男主角,据知尔冬升已接触了梁朝伟,目前更得到了张柏芝亲口确认。尔冬升在内地用天价购买了一本畅销小说的版权,觉得角色很适合梁朝伟,希望他能来参演。

  至于“张柏芝的合约要加入避孕条款”一说,尔冬升笑答:“如果她真的要大肚子生孩子,避孕条款写进去都没用啦!”

  前晚,张柏芝现身上海出席活动时透露,她和梁朝伟主演的尔冬升新片将于明年2月开机。同时,对于复出这种说法,张柏芝表示自己之前只是去生孩子了,并没有退出娱乐圈。

  张柏芝和梁朝伟上次合作的《东京攻略》是在11年前,谈到和梁朝伟的再次合作,张柏芝非常期待:“他很酷,但待人很绅士友好,有机会再次合作我觉得很幸运。”

  被问及跟张柏芝合作新片一事,尔冬升表示,他和张柏芝的合约还没签。那么,张柏芝恢复到当年影后时的状态了吗?尔冬升笑说:“当了妈妈,你们记者说别人婴儿肥,其实女生减肥很容易的,片子在春节后开机,所以有时间减肥。”至于男主角是否梁朝伟,尔冬升则选择了不回应。

  十多天减近十斤

  张柏芝传授减肥秘方

  15天前,在上海电影节露面的张柏芝显得略有浮肿,身材未完全恢复,不过前日她为代言活动惊艳亮相上海时,减了近十斤体重,纤细的手臂、尖尖下巴,堪称急速瘦身,已为全面复出做好准备。

  这次是张柏芝产后复出参加的首个代言活动,据悉,她分文未赚。

  记者追问其极速瘦身有何妙方,张柏芝直言:“这也是很痛苦的过程,每天都要游泳、跑步和控制饮食。”她说,自己最近完全不碰米饭和面条,吃的菜也不放油。而记者从知情人处打听才得知,为了全面复出,张柏芝还动用了一些极致手法,“听说她也有去医院,请医生帮忙能瘦得更快一些,而且她几乎很少吃东西,听说减得太快了,情绪有些多变。”而因减肥而产生的情绪问题,让张柏芝很担心会影响到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