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今夜10强战 朱丹抢滩青海卫视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7日12:17
马沂茹
马沂茹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果真要开选秀节目先河,取消专家评审?青海卫视将重金邀请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主持“花儿朵朵”?中性风领军人代悦当选“花仙子”?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四场之10强排位赛将于17日22:30开战,关于这场比赛的悬念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花儿”十强排位赛将不见专家评审踪影?

  青海卫视计划取消专家评审,一石激起千层浪。选秀选手暗指专家评审作秀评价形同鸡肋,业内人士惊呼这个想法“万万不可”,观众怒斥:放权大众只会增加更多“黑幕”。青海卫视有意放权大众,此举笼络人心的目的“昭然若揭”。业界人士评论,青海卫视取消专家评审的想法大胆,恐怕是为了对抗其他已经上星的卫视选秀节目的围攻,也希望通过这个方式增加节目的可看度和公正性。砍去“评委”能否杀出一条血路?取消了专家评审,青海卫视又将如何让大众掌握投票权?

  主持人大换血搏收视,朱丹入主成“花魁”?

  青海卫视虽然给节目取名“花儿朵朵”,但主持人却是清一色的“绿叶”——马可、王乔、KK组合的影响力有限,并未为节目增色太多。总决赛阶段,青海卫视有意在主持人方面“大换血”。先后接洽了杨乐乐、李湘都未果,青海卫视索性将眼光放远,密切接触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朱丹以主持音乐节目走红荧屏,时尚、美貌可以成为率领“花儿朵朵”的代表。朱丹能否成为首位“花儿朵朵”舞台上的女主持?青海卫视求变的需求固然迫切,不过朱丹是否愿意落地“青芒果”还是个悬念。

  “花仙子”花落谁家?

  似乎有意区分于其他选秀节目,青海卫视别出心裁在明天的总决赛排位赛中授予第一名“花仙子”的称号。根据已经公布的赛制,“花仙子”首先要经过大众评审、绿叶评审和专家评委共同打分获得资格,再跟送花人气榜首的选手争夺头衔。 所以说,“花仙子”既要获得各方评审的青睐,还得看大众是否“买账”。“花儿朵朵”选手中谁最有这样的资本?是中性帅气的代悦,还是恬静淡然的滕偲玙,抑或是充满女性柔美的藏族姑娘杨秀措?代悦说过,让她当“花仙子”不如让她去死。倘若她真的当选,青海卫视“授衔”恐怕会变成“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一幕。

  马沂茹能否成功复活 跻身全国10强?

  从10强扩容到“10+1”强,马沂茹最终获得了唯一一个重新冲击“花儿朵朵”全国十强的复活资格,7月17日晚上的十强排位赛+PK换位赛中就要看她能否抓住这个机会跻身全新10强。目前10强谁将排名末位接受挑战?马沂茹是否能一举挑其下马,成功复活?谁也无法定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